王敏彤的结局如何 为什么她最后下场会这么的惨
2019-03-02 13:57:53 苏完瓜尔佳·幼兰 王孟英

  末代皇帝溥仪虽然在很小的时候就登基称帝,可是无论是年幼时期的溥仪还是成年之后的溥仪,他在政治方面始终无法有自己的主张,对于溥仪来说,只能怪他出生的年月不合时宜,而这些也注定了溥仪传奇而有颇具戏剧色彩的一生。

  今天所要讲述的这位女子也是出身满军镶黄旗之后,是不折不扣的皇族血脉,这位女子容貌姣好,而且性格也温婉贤惠,可是让人们无法想象的是,这样一位优秀的名门之后却落一生孤独。她就是王敏彤,王敏彤是溥仪的皇后婉容的表妹,王敏彤的才貌都不输婉容,可是命运却和婉容截然不同。

image.png

  当然在那个封建年代,其实很多人女子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被父母许配了人家,而王敏彤作为皇室之后自然也逃不过这个俗套,她被父母许配给爱新觉罗氏之后,可是在结婚之前王敏彤就发现这个男子和其他女子有染,而且居然还喜欢和戏子搅在一起,出身贵族的名门闺秀自然是受不了这个委屈,所以王敏彤就决定拒绝这门婚事,在当时女子拒婚是大事,可是王敏彤不在乎别人的目光毅然放弃了这次婚约

  此时婚姻在王敏彤的心目中留下了不可抹去的阴霾,所以她后来对于别人的提亲都无法允诺,其实在王敏彤的心目中,她始终惦念一个人,他就是溥仪,而在婉容还没有嫁给溥仪之前,其实王敏彤就喜欢上了溥仪,而在溥仪回到京城之后,王敏彤也在一次宴会中再次和溥仪相遇,王敏彤认为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可是命运却没有如同她的期望那样安排。

  王敏彤的母亲知道女儿的心意,特意将溥仪约见到家中打算商谈婚事,可是当天溥仪喝多了,所以此事就忘记提起,而王敏彤却一厢情愿认为溥仪对自己有好感,王敏彤开始几次三番上门主动找溥仪,最后溥仪没有办法就托人拒绝了王敏彤的好意,知道真相的王敏彤深受打击,自己对溥仪一生的挚爱也付诸东流,王敏彤一生未嫁并在孤独中走过了人生最后的旅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