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战争的真实写照 一名伊拉克人站在燃烧的汽车上大声疾呼

  这是2003年当美军进入伊拉克首都时发生的一幕,一名伊拉克人和一名美军用美国国旗蒙住了萨达姆的头像。如果他看到现如今伊拉克的状况,这名伊拉克人应该会后悔不已吧。

  一名伊拉克人站在燃烧的汽车上大声疾呼,曾经美丽的家园没有了,亲人也没有了,生活让他感受到了只有绝望。可惜战争已经发生,没人会听他的,他也改变不了战争的结果。

  一名在火中挣扎的美国大兵,在路上行进时,突然一枚火箭弹射中了坦克,大火瞬间就吞没了他。这个时候,他的内心肯定是非常想念他的家人的。

  在炮火下绝望的一家4口,孩子父亲已经在战争中牺牲了,即使母爱再伟大,但是在战争面前却也会显得无能为力,她只能抱着她的孩子不能哭泣。战争中,受到伤害的永远是那些无辜的百姓。

image.png

  一名从伊拉克战场上回国的美国大兵,战争摧毁了他曾经的容颜,面对着未婚妻,他的内心肯定是非常负责的。有人说,战争不过是政治家为了争夺权力的游戏而已,谁会真正在乎那些百姓和士兵的死活。虽然在美国当兵牺牲后有一大把抚恤金,但是如果命没了,要那么多钱又给谁花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