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明月的结局是什么?小说明月是真的喜欢皇上吗
2019-03-06 17:23:56

  《东宫》中有很多角色都是值得推敲的,比如鸣玉坊的明月,她表面是鸣玉坊的清倌,其实身份也不一般,而且她的戏份也很重要,至于她最后的结局,恐怕大家都想不到。

  明月最后被皇上带进了宫里,成了一位妃子,不知道这样的结局对明月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明月风轻云淡的性格不知道能不能忍受宫里的一些繁文缛节和勾心斗角。

  在小说中明月是真的喜欢皇上,而且皇上还曾经到鸣玉坊去听她弹琵琶,不过在剧中他们却不是在鸣玉坊相识的。明月是因为帮了顾剑和柴牧,所以被带走的,因为被蒙上了眼睛,明月并不知道当时审问她的是皇上,还是后来顾剑告诉她的。

  明月的身世其实也挺可怜的,她的父亲是陈征,也就是顾剑的义父柴牧。当年顾家被抄家,陈家也没能幸免,明月随同陈家的家眷被活埋,幸亏母亲拼命护着她,她才侥幸活了下来,后来她为了生活,就去学了琵琶,成了鸣玉坊的一名清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