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招摇》招摇为什么会嫁给曹宁,我仿佛听到了厉尘澜心碎的声音
2019-03-06 09:43:31

  看过电视剧《招摇》的小伙伴们肯定知道,在剧里琴芷嫣一直不太聪明,所以她也是被柳苏若用计给骗走了。甚至还献出了自己的鲜血复活了金仙洛明轩,所以招摇也是坐不住了,毕竟之前她的姥爷就是死在洛明轩手上的啊!所以她便是付出一切都要让金仙洛明轩再次被封印的。

image.png

  为了能再次封印洛明轩,所以招摇来到了栖止地,想要买两个空空丸然后好去收拾洛明轩,但是招摇一直没有钱。所以招摇便想找别人给她买空空丸,刚好一个老太太也就是曹宁的母亲在给自己找儿媳妇,招摇竟然就那样把自己卖了,她答应给老太太做儿媳妇,但是老太太得给她空空丸。

image.png

  在看到老太太和招摇达成协议的一瞬间,肯定很多小伙伴们也是很难过了吧!毕竟可怜的厉尘澜莫名其妙的就被人抢了媳妇,想必他心都碎了吧!自己深爱的女子要结婚了,可是新郎却不是他,这不是让厉尘澜抓狂吗?

  但其实也不能怪招摇不在乎厉尘澜的感受。实在是招摇太恨洛明轩了,洛明轩是她见到的第一个外界的人,他教过她做个善良的人,可是他自己却是一个极其伪善的人,甚至还为了莫须有的罪名要杀了招摇,虽然最后招摇得救,但是招摇的姥爷却是惨死在金仙洛明轩的手上,那可是招摇唯一的亲人了,所以招摇也是非常恨洛明轩的。

image.png

  但是洛明轩是不死之身,招摇能做的也唯有将他封印,这样一个和招摇有些深仇大恨的人,怎么能不让招摇豁出命去对付他。只是这样一来,招摇却是委屈了自己和厉尘澜,毕竟她是真的喜欢厉尘澜,而厉尘澜也是真的很喜欢她。

  但是想必厉尘澜也是会原谅招摇的吧!毕竟他也知道招摇有多恨洛明轩,所以他也不会去阻止招摇报仇。只是招摇签下的这个婚约,怕是以后又要为难了吧!

image.png

  不过依着厉尘澜这个性格,路招摇要是敢嫁给别人,那么他也是绝对敢去抢亲的,毕竟张扬如招摇,她曾经救下的厉尘澜也不会是个安分的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