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绪娘流产是被谁陷害的?是皇后做的还是赵瑟瑟
2019-03-06 17:25:28

  李承鄞和小枫大婚当天,赵瑟瑟以侧妃的身份也一起嫁给了李承鄞,成了赵良娣。皇后因为不希望看到李承鄞独宠赵瑟瑟,于是准备给他安排纳妾,绪娘就是李承鄞的一个妾室,而且还有了身孕。

  绪娘在小说中是因为被李承鄞当成了小枫,所以才有了身孕。虽然这样的剧情不能被观众所接受,可在剧中还是存在了,而且从剧照来看,绪娘的肚子都老大了,不过她这个还是并没能生下来,因为她流产了。

  在小说中绪娘怀孕是个意外,可在剧中就未必了,绪娘很有可能是皇后的人。按照小枫的性格,她都能好好对待赵瑟瑟,必然对绪娘也没有什么恶意,但是绪娘后来流产,却和小枫扯上了关系。

  绪娘流产之后,皇后第一时间把赵瑟瑟、小枫还有李承鄞叫到了一起,皇后一开始说的是太子妃害绪娘流产的,于是询问了李承鄞该如何处理,李承鄞给出的答案是全凭皇后处置。皇后拿到这个承诺之后,立马就处罚了赵瑟瑟,这个时候皇后才说明原因,害绪娘的人其实是赵瑟瑟,并不是太子妃。

  不得不说,皇后这一招用的妙,拿李承鄞的话来堵李承鄞,这样就算李承鄞想包庇赵瑟瑟也没有理由了。其实赵瑟瑟这一次也背锅了,真正害绪娘流产的人其实是皇后,她之所以陷害赵瑟瑟,其实就是不想让李承鄞独宠赵瑟瑟,她更怕李承鄞和赵家交往过密而影响了和高相的感情。

  在绪娘这件事上,皇后其实做的很绝,李承鄞其实都知道,可他还是要把戏演下去,只能把怨气发在小枫的身上,估计大家在看这段戏份的时候会气到能把李承鄞骂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