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倚天屠龙记》宋青书的演员是谁 他还演过什么电视
2019-03-07 17:16:22

  《新倚天屠龙记》13集中,周芷若登场了,很快,宋青书也出现了,看到宋青书,很多网友都惊呼他长得好帅气,尤其是对比主角张无忌,颜值高的不是一星半点,因此,很多观众都在好奇,宋青书的扮演者是谁?

  资料显示,新版宋青书演员是张超人,原名张超,1989年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在上大学的时候,同班同学都忙着接拍影视剧锻炼演技,而张超人则选择了专注专业课学习。

image.png

  在准备毕业大戏的时候,他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哪怕嗓子发炎也坚持了最后,最终,他的表现获得了老师同学一致点赞,张超人正式进入娱乐圈是在2016年,他接拍《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其中扮演大钟小有存在感。

image.png

  在2018年热播的《凤囚凰》中,他出演捷飞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新倚天屠龙记》是张超人的第三部影视作品,他扮演宋青书。在《倚天屠龙记》这部作品中,宋青书是反派,但是却让人恨不起来。

  从见到周芷若第一眼的时候,他就爱上了她,可惜周芷若眼里只有张无忌,宋青书恨啊,所以一步步黑化成魔,宋青出做过很多错事,比如为了爱杀害同门长辈,但是他的结局也是蛮惨的,被周芷若利用最后当着武林人士的面死去。

image.png

  新版《倚天屠龙记》在原著的基础上剧情有所改编,周芷若戏份增多,那么宋青书也会成为关键人物,宋青书从小就恨张无忌,第一是张无忌抢走了长辈对自己的关爱,第二是周芷若对张无忌念念不忘,在剧情前期,宋青书还是蛮善良的,为了让周芷若欢心,花了好大一番功夫,十分期待他的黑化戏份,这样一个为爱发狂的角色,张超人会如何演绎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