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为什么说赵瑟瑟很可怜?因李承鄞的花言巧语毁了自己一生
2019-03-08 09:44:21

  由匪我思存小说《东宫》改编而成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播出中,这部剧中的男女主角虽然都是新人,但因为剧情给力、男主够渣,目前豆瓣的评分已经高达7.4,热度也维持得很好。

image.png

  在《东宫》中,夏娃饰演的赵瑟瑟是女主角小枫(彭小苒 饰演)的情敌,她从小就爱慕五皇子李承鄞,而李承鄞为了自己的太子之位,也一直利用赵瑟瑟,表面上装作很爱她。

  其实赵瑟瑟出身大将军之家,她父亲在朝中非常有势力,她对自己的婚姻是有选择权的,但赵瑟瑟受到李承鄞的甜言蜜语后,一心只想嫁给李承鄞,哪怕李承鄞已经娶了小枫做正妻,赵瑟瑟宁愿做个良娣(小妾)也要嫁到太子府中。

  因原著小说中,李承鄞(陈星旭 饰演)宠幸了赵瑟瑟三年,让很多人对赵瑟瑟喜欢不起来,但从《东宫》目前的剧情来看,赵瑟瑟并没有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反而一直要为小枫背锅。

  李承鄞(陈星旭 饰演)和小枫(彭小苒 饰演)大婚当天,赵瑟瑟作为小妾从侧门也进入了太子府,可晚上小枫不愿意与李承鄞同房,喝醉酒的李承鄞便迷迷糊糊到了赵瑟瑟的房间。

  但第二天当皇后知道太子没有与太子妃同房后,反而认为是赵瑟瑟故意蛊惑李承鄞,罚赵瑟瑟闭门思过

  小枫装病不愿意陪李承鄞出席盛典,赵瑟瑟代替她去,后来皇后发现小枫是故意的,在李承鄞对小枫的袒护下,皇后又认为是赵瑟瑟故意让李承鄞去为难小枫,才导致不愿意去浴佛节,她再次惩罚了赵瑟瑟。

  看到这些剧情后,网友们反而有些可怜赵瑟瑟了,她不过也是真心爱上了一个人,什么都没做错,为什么要背负这些。

  不过在经历这些事情后,赵瑟瑟也即将要黑化了,剧粉希望她不要把矛头指向小枫,对她渣的人是李承鄞,大家都期待她能和李承鄞斗智斗勇,为自己的爱情复仇。

  赵瑟瑟能够让这么同情,也要多亏出演这个角色的夏娃,她把赵瑟瑟的可怜兮兮演得恰到好处,才会让人升起怜悯之心。

  其实这也是夏娃出演的第一部作品,从她社交平台来看,她目前还在上学中,会为学校的论文感到头疼。

  她年纪轻轻演技就能这么好,人长得也十分漂亮,希望毕业后的夏娃能够进入娱乐圈,带给大家更好的角色。

  《东宫》是一部爱情剧,但对于男主来说爱情又不是他的唯一,这大概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喜欢这部剧的原因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