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皇后为什么讨厌赵瑟瑟?原因是什么?
2019-03-08 09:34:36

  《东宫》中小枫和李承鄞的婚后生活经常吵架,然而每次皇后都会偏袒小枫,而是责怪赵瑟瑟,按理说,赵瑟瑟并未做错任何事情,那么皇后到底为什么这么讨厌赵瑟瑟呢?

image.png

  小枫和李承鄞大婚时,两人不仅没有同房,李承鄞竟然睡在了赵瑟瑟的宫里,原本皇后就不喜欢赵瑟瑟,这下更能找准时机好好惩罚赵瑟瑟。皇后认为,李承鄞从来不会与自己顶撞,但赵瑟瑟出现后,李承鄞便与她疏远了,于是皇后总是刁难赵瑟瑟。

  另外,赵家和高家向来不和,小枫做为西州公主,又是太子妃,所以皇后只能拿赵瑟瑟出气。李承鄞迎娶赵瑟瑟并非真心喜欢她,而是用她来对付皇后,一旦李承鄞和赵家的关系亲密,那么高家和皇后肯定不会高兴,可以说赵瑟瑟也是个可怜的人。

  皇后很聪明,她看得出赵瑟瑟并非简单人物,虽然小枫目前还不能为自己所用,但赵瑟瑟对她来说,是一大障碍。每次小枫和李承鄞吵架的时候,总能扯上赵瑟瑟,就比如浴佛节的时候,明明是小枫告病不参加浴佛节,衣服也是李承鄞送给赵瑟瑟的,可皇后最终却只惩罚了赵瑟瑟。

  既然高家和赵家是对手,那么皇后就没有必要再却得罪小枫,毕竟如果没有西州势力,他们豊朝也不会这么安稳,皇后不会傻到同时给自己树立两家敌人,况且皇后看的出小枫毫无心机。

image.png

  赵瑟瑟确实是个不简单的女人,尽管李承鄞专宠赵瑟瑟,但她内心很明白,李承鄞并非真心爱她,因为如果真心在意一个人,他不应该表现的这么明显,而是小心翼翼,想必后期赵瑟瑟黑化全都是因为李承鄞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