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郭京飞演技大爆发,苏明成不是那么讨厌了
2019-03-11 14:44:48

  《都挺好》刚开始播的时候,大家都以为苏明成是恶人,演员郭京飞还提前在微博打预防针,希望大家骂角色,不要骂自己,没想到该剧播到现在,苏大强苏明哲出尽风头,大家都觉得苏明成不是那么无法理喻了。

  第18集中,郭京飞演技大爆发,他倾诉苏明成这些年的苦成为了一大高潮点。苏大强逼着苏明哲给自己买房,丽丽和苏明成就坐在客厅,苏大强说这对夫妻对自己不好,说丽丽太娇惯,不敢说,丽丽不高兴了,苏明成就会想着拿自己撒气,苏明成听到父亲这么污蔑自己,听不下去了。

  他向大哥以及父亲坦诚事实,他反思自己这些年的确拿了父母的钱,但苏明哲一直在美国,苏明玉从不管苏家的事,都是自己一直在照顾父母,母亲觉得开心了,所以愿意把钱拿出来,如今母亲一死,什么都成自己的错了。

  苏明成觉得很委屈,他还质问苏大强,明明自己有还钱,明明自己和老婆拿了奖金后都不敢吃饭拿回来全款上交,苏大强为什么要忽略这些事实呢?苏明成边说边哭,苏大强选择背过身,而苏明哲也只是假意安抚,回家后就开始数落苏明成不懂事。

image.png

  在赡养父亲这件事上,苏家没有谁比苏明成更委屈了,他说的很对,老大老三不在家,这些年都是谁回家照顾父母的?因为苏明成一直待在老宅,所以母亲愿意把钱留给待自己最好的儿子,这没毛病,而苏父却全盘否认了苏明成这些年的付出,甚至还抹黑了苏明成抚养他的事实。

  苏家三兄妹,只有老二混的不好,我认为母亲偏爱老二其实是可以理解的,再加上老二的确最孝顺,给他钱很正常,但老大只懂得用语言先发制人,站在道德高地上,颐指气使的态度真的很讨厌,苏大强不用说了,这样的父亲不要最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