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玉害朱丽丢工作,苏明成要打妹妹?
2019-03-11 14:50:10

  《都挺好》即将上演原著中最经典的片段,苏明成为妻子怒打妹妹,其实苏明玉在会上公开说朱丽是自己的嫂子,让朱丽丢了工作,很多网友说苏明玉太冷血,到底是不是她冷血呢?

  这段苏明成打妹妹的是剧中很经典的场景,矛盾要狠、冲突要强才能让苏明成有足够的动机打妹妹,电视剧中对这个情节进行了一点小小的改编。

  在原著中,是朱丽没有把苏明玉当成家人,她知道苏明玉在这个公司,但是却没有当回事,而苏明玉指出这个问题之后,朱丽根本就没有被辞退,苏明玉之后觉得对不起朱丽,还给她拉了几个大单子。

image.png

  在电视剧中,朱丽不知道公司中有明玉,所以苏明玉没有把朱丽当做家人,她牺牲了朱丽一个,却为公司争取了时间。

  很多人觉得苏明玉做错了,很多人觉得苏明玉没做错,我们要知道,苏明玉在苏家目前只和大嫂亲近一点,所以牺牲谁其实都没有差。苏母死她一滴眼泪没有,蒙总进手术室她却痛哭流涕,足以见苏明玉只重视对自己好的人。

image.png

  这样改编或许只是为苏明成后面暴打妹妹铺垫,因为只有这样,苏明玉才能更狠的对待苏明成,人生在世孰能无过,苏明玉只是权衡之后选择了损失比较小的方法罢了。那原著和电视剧的两种处理方式,你喜欢哪种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