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中医》来了喜欢翁晓杰吗?其实心思不单纯
2019-03-12 10:00:46

  《老中医》中来了是翁泉海的大弟子,他的出身并不平凡,不过他为了长久的留在翁泉海身边,不惜掩饰锋芒,装傻充愣,在最新的剧情中,晓杰被赵少博捉弄,来了想给晓杰出气,可最终不但没有出气反而让两人产生情愫。

image.png

  起初的来了总是唱错药方,并且每次唱药方的时候都会尿裤子,所以翁泉海认为来了不适合学医,让他另选职业,可来了执意要跟着翁泉海,无奈之下,翁泉海就将来了留在身边。直到后来,翁泉海发现来了尿床,但是床褥上却没有尿味,于是在翁泉海的逼问下才得知,来了是上海名医江铁桥的儿子江运来。

image.png

  江铁桥在世的时候,他的名声和翁泉海不相上下,但因性格狂妄自大,得罪了不少人,如果来了想开堂坐诊,恐怕没人信任来了,于是来了父亲让他找到翁泉海。来了本以为身份曝光后,师父会将他逐出师门,然而没想到的是,师父不但没有怪罪他,还继续将他留在身边。

  事实上,来了表面看起来很憨厚,其实内心很腹黑,并且非常有心计。来了喜欢上了翁晓杰,所以当晓杰受到赵少博欺负的时候,他想着帮晓杰出气,然而最终却让两人互相爱慕,可以说来了这是神助攻啊。

image.png

  不过赵少博不幸被杀害去世,所以晓杰并没有和赵少博在一起,而杀害赵少博的凶手与来了脱不了关系。来了惦记着泉海堂,所以陷害高小朴,最终高小朴选择离家出走,当得知晓杰要嫁给赵少博的时候,赵少博突然离奇死亡,这不得不让人怀疑来了。

  当然,来了或许是想继承泉海堂,才对晓杰百般照顾,但从他的表现可以看出,来了对晓杰的感情并不一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