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中医》翁晓杰的饰演者名叫什么 她还演过什么电视剧
2019-03-11 16:39:38

  电视剧《老中医》正在热播,这部剧由陈宝国、许晴、冯远征、陈月末等领衔主演,剧中,翁泉海共有两个女儿,大女儿翁晓嵘已经出嫁,二女儿翁晓杰仍旧没有找到合适人选,不少观众都对翁晓杰很眼熟,开始纷纷讨论。

  翁晓杰的饰演者名叫陆骏瑶,她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她不仅是位演员,还是一名主持人。曾出演过《新水浒传》、《天伦》、《十月围城》、《爱的妇产科》、《花千骨》、《烽火佳人》等热播电视剧。

  陆骏瑶的年龄目前不清楚,不过很多观众都认为她的年龄已经很大了,在这部剧中都能饰演翁泉海的妹妹了,不适合演女儿。其实,翁晓杰的角色本身就有点浮夸,她性格活泼,没心没肺,可以说陆骏瑶演的还算不错。

image.png

  近几年里,陆骏瑶出演了不少影视剧,而她的表演已经受到业界人士和观众的高度认可和接受,陆骏瑶出演的作品大部分都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就比如《老中医》里面的翁晓杰,陆骏瑶没有刻意的表演,只有真情的流露,而在最新剧情中,她的感情线也慢慢浮出。

  刚开始的时候,翁泉海为了查明死者真正去世的原因,不惜拿女儿的幸福做赌注,让翁晓杰嫁给一个傻子,当然翁泉海最终化解了危难,而晓杰并没有真的嫁给傻子。

image.png

  赵闵堂曾向翁泉海表示过,他想让晓杰嫁给自己的儿子,然而两人还没有达成一致,晓杰和赵闵堂的儿子就相遇了,两人还闹了不少笑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