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哲逞强让妻子受罪,他们的婚姻会出问题吗?
2019-03-12 10:02:42

  很多人都表示在《都挺好》中,大嫂吴非过的非常委屈,因为丈夫逞强让她很有压力,自己和宝宝都非常受罪,很多人也疑惑为何吴非给苏大强养老没有二嫂那么积极,其实苏大强的账本很说明问题。

  在苏大强的账本中,记录了这三个孩子从小到大的所有支出,其中苏明玉只有薄薄的一本,而苏明成则是厚厚的三大本。

  作为大哥苏明哲,去了美国念书之后,只有第一年问家里要钱了,后来的学费都是自己勤工俭学挣的,最重要的是,工作之后苏明哲还往家中寄钱。

  而吴非作为苏明哲的妻子,没有享受过婆家援助,甚至在自己生小孩之后,婆婆也因为是女孩而不愿意去美国帮忙带孩子,所以吴非对于这对公公婆婆没有什么亲近的感情。

  而苏明成和朱丽就不一样了,他和朱丽从始至终享受着苏母给的关爱,苏母对朱丽是百般殷勤,朱丽也把苏母当成母亲来看,苏母还经常给苏明成钱。

image.png

  三大本记账本就能很好的说明问题,朱丽对这个婆婆有亲近之情,对于苏大强自然也不差,所以她主动要求把父亲接到家中照顾,却没有想到接来一个大麻烦。

  这其中还要怪苏明哲和苏明成两兄弟,跟着苏明哲吴非受罪,如果再多出来一个父亲,日子会怎样不言而喻,而朱丽没有吃过苦,觉得赡养一个老人不在话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