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朱丽不知道明玉在众诚吗?她为什么失业?
2019-03-12 09:58:04

  《都挺好》中大家比较期待苏明成打苏明玉的戏份,而苏明成之所以打苏明玉,是因为苏明玉害朱丽失业了,但是这件事的过错并不全在苏明玉,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朱丽竟然不知道明玉在众诚上班!

image.png

  事情还要从蒙总住院开始说起,众诚上下都传是因为苏明玉和柳青把蒙总气到住院了,而蒙总这一病,公司有些不安分的人开始蠢蠢欲动的想要夺权,孙副总联合了公司的高层要查账,停业查账这对众诚这个大公司来说,造成的后果无法估量。

  就在苏明玉想办法如何阻止这次审计的时候,朱丽送上门来了。朱丽作为此次审计工作的负责人,参与了这次审计工作,就在审计大会刚要动的时候,苏明玉戳破了自己和朱丽的关系,要知道两人可是嫂子和小姑子的关系,是正儿八经的一家人,能不避嫌吗!

image.png

  其实这件事说到底还是朱丽不知道明玉在众诚工作,在审计大会上的时候,朱丽看到明玉进来也吓了一跳,不过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来,苏家和明玉的关系并不好,但凡明成和明玉的关系好一些,朱丽也不可能对明玉的事情一无所知。

  更好笑的是,这件事明明是朱丽工作上的失误,她还回家和明成说是明玉捅她刀子,避嫌是审计人员要具备的职业道德,明玉现在没有拆穿她,等到以后出现什么问题,可要比现在严重多了,真不知道朱丽究竟哪里委屈了?

  苏明成因为这件事暴打苏明玉就更没有道理了,是他们从来就没有把明玉当亲人,苏明成还有脸质问明玉,而且还把明玉打到住院,要知道明玉可是他的亲妹妹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