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大强去医院看望明玉,原来是装的
2019-03-13 13:40:43

  《都挺好》因为苏明哲和朱丽的逼迫,苏大强去医院看望明玉,两人在病房的这段对话很扎心,明玉受到所有的待遇让她怀疑自己不是亲生的,还特意去做了亲子鉴定,只可惜明玉是苏家人,但苏家人从没有把她当做是一家人。

image.png

  一开始苏大强拿着果篮故作关心的样子,明玉以为自己感受到了久违的父爱,备受感动,到后来发现这都是假的,只不过是苏大强的缓兵之计,目的就是让明玉放过苏明成。

  明玉太了解自己的父亲了,他谁都不为,只为自己,自私怯懦,作天作地,只可惜明玉最后还是原谅了苏明成,

image.png

  当苏明玉在病房指责父亲的时候,苏大强的一声叹气真是绝了,他知道明玉说的是事实,无法否认,苏父关心自己的女儿,但更关心自己。

  就算苏明玉戳到自己的自尊也要咬牙挺过去,毕竟他一直都是这样被“骂”过来的,只要能达到目的,随便明玉怎么骂他都不会吱声的。

  到最后他说明玉真像苏母的时候,带着一丝泄愤和快感,但唯独少了父亲的感觉,这段戏演的太好了,很佩服倪大红老师的演技。

image.png

  苏大强多年在苏母的管制下,心理扭曲压抑,加上本性自私凉薄,才会有后来种种不可理喻的做法,明玉最幸运的是有一个比父亲还亲的上司,有一个又帅又讲义气的同事兼死党,最后还有一个很温暖还会做饭的男朋友。

  其实明玉一直想要的只不过是一个公平,但她从未得到,无论是苏母还是苏大强,心里向着的人都不是苏明玉,有这样的父母也是很倒霉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