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苏明哲结局是好是坏?苏明哲为什么失业
2019-03-11 17:36:01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中,剧中苏明哲是苏家的老大,特别爱面子的一个人,毕业于名牌大学,但后来却失业了,苏明哲为什么失业?都挺好苏明哲大结局是什么?来看看!

  苏明哲结局回到了美国,并且成功修复了和妻子以及孩子的关系,守着自己的小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都挺好》中,老大苏明哲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在母亲生急病死去以后,苏明哲冒着被辞退的风险,不顾妻子的劝阻还是执意回到了国内。回来以后,他瞬间就安抚了父亲不安躁动的心,还帮助父亲重新生活。

  在国内,苏明哲处理家世还算顺手,但是他不知道因为这次回国,他的婚姻也面临着极大的考验。本来妻子吴非就不太赞成丈夫在公司裁员的紧要关头请假回国,但是她转头一想,就算丈夫能够听自己的话留在美国,或许自己以后还要承受丈夫的埋怨,所以吴非还是硬着头皮同意了丈夫回国。

image.png

  后来,吴非和苏明哲因为苏父搬家的种种问题发生了剧烈的争执,最后吴非带着孩子回了美国。而苏明哲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所以安排好父亲的生活以后,苏明哲也回了美国。最终,夫妻俩的感情还是重归于好了。

  《都挺好》中,苏明哲失业是因为母亲去世,他回国奔丧,然后就被公司裁员了。但根本原因其实是他在公司过于自由散漫,对于上司不尊重。苏明哲回国奔丧以后,继续回公司上班,当他出现在整个办公室的时候,就会觉得他格格不入,毕竟周围所有的同事都是穿着正装,就他一个人穿着肥大的外套,一副邋遢的打扮,作为一个普通职工,穿的却这样不正式,说明他平时在公司也是非常自由散漫的,老板对于这样的员工基本上都不会有多喜欢,被裁员也是情理之中。

  当苏明哲接到母亲过世的噩耗时,本来准备约上司一起出游,但是一个电话就让他着急忙慌地赶赴机场,就连自己老婆吴非劝说他对上司失约不是好事,并且此时还正赶上公司要裁员,苏明哲对于老婆的劝说,还觉得老婆不懂事,作为长子回国奔丧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这个道理虽然没有错,但是对于自己的失约,就连请假道歉都要老婆吴非去说,自己对上司却没有一点解释,任谁都会觉得不被尊重,放了上司鸽子的苏明哲,还想在公司立足,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