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芝麻胡同》牧春花生了几个孩子?她才是人生赢家
2019-03-16 09:41:37

  《芝麻胡同》中牧春花的人生际遇成为一大焦点,从所有人的际遇来看,牧春花算是人生赢家,她最后算是严振声唯一的妻子,连林翠卿都因为一念之差而走错了路。牧春花一生共生了两个孩子,一个是吴友仁的,还有一个是严振声的,她还参加了革命工作,活出了不一样的人生。

  牧春花和严振声之间的缘分很奇妙,她在六国饭店意外帮了严振声一次,之后严振声冒着生命危险又帮了牧春花,他们两人的交集完全算是意外。

  不过如果严振声没有和牧春花扯上关系的话,那他的人生绝对会少很多波折,他会一直都是沁芳居的大老板,会一直过自己的舒坦小日子。不过缘分就是那么特别,他喜欢上了牧春花,也遇到了很多的意外。

image.png

  现在严振声和牧春花已经结婚,牧春花生下了和吴友仁的第一个孩子,之后又怀上了严振声的孩子。

  牧春花这一生一共就生了两个孩子,分别是严振声的和吴友仁的。她一辈子都没有再离开严家过。

  其实牧春花是很幸运的,她遇到了严振声这个男人,遇到了真正对她好的人。

image.png

  通过最新剧情可以知道,林翠卿因为对严振声有误会所以和宝翔在一起了,她还给宝翔生下了一个孩子。这部剧结局中林翠卿肯定是要和宝翔在一起的,毕竟她和严振声已经离心了。

  那么牧春花可不就是严振声唯一的妻子了嘛。这样看来,牧春花才算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