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人为什么非常害怕美国强壮黑人?

  日本女人非常害怕美国强壮黑人,原因很简单

  1945年,打了那么多年的二战,终于要结束了。日本一直以来受到军国主义的熏陶,一直对外发动战争,不仅是中国、东南亚,还有印度语甚至美国的太平洋战争,都是日本挑起来的,日本想要凭借着这股力量霸占世界。

  邪恶是压不过正义的,1945年日军投降了。当时美国在日本的长崎和广岛投下两颗原子弹,最后日本投降之后,美国派兵进驻日本的本土。可以这么说,当时日本已经被美国接管了。因此当时的美国大兵可以大摇大摆的在日本的街头行走,见到谁都是高人一等,不可一世

  我们都知道,战时的日本是设有慰安所的。这慰安所的日本女人是专门为日本士兵服务的。

blob.png

  1945年之后,日本已经战败了,也没有必要再为日本的士兵服务。这对慰安所的女人来说,其实是一种非常好的解脱,但是等待他们的命运不止这样而已,还有更悲惨生活。

  因为美国大兵大量进驻日本,久而久之,这些美国大兵就生理饥渴,非常难耐,急需生理上的安慰。但这些美国大兵他们也不敢胡作非为。虽然日本作为一个战败国,美国接管了日本,但是这美国大兵还是要遵守法律的,不然要接受军事法庭的制裁。

blob.png

  可是日本政府竟然做出了非常恶心的做法。日本政府把之前的日本慰安妇找回来,并设立了慰安所,让这些日本女人继续为美国士兵服务。西方人他们都是又高又壮,特别是美国人,他们生活水平比较好,所以美国大兵每个都长得雄壮威武。这些可怜的日本慰安妇,在慰安所里面,每天都要接待非常多的美国大兵。

  更为可怕的是,因为当时的美国士兵中有很多黑人士兵,这些黑人士兵,非常强壮,并且动作粗暴,对待日本女人很粗鲁。日本女人遇到这些美国黑人士兵都叫苦连天。想起来下场真的是很悲惨。

  国家落后肯定是要受人欺负,整个世界的历史就是这样,因此,我们伟大的祖国要更加强盛,人民才能活得更加有尊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