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改编的韩剧——隧道
2019-03-22 10:07:28 崔致远 全琫准 崔益铉 李祹

  《隧道》为韩国OCN自2017年3月25日起播出的周末连续剧。由申勇辉导演与李恩美编剧共同打造的作品。

  讲述1986年正在寻找女性连续杀人案犯人的刑警朴光浩(崔振赫 饰),穿越时间到达2017年,发现过去与现在的联结点,并再次开始调查、解决30年前连续杀人案。该剧改编自韩国三大悬案之一的华城连环杀人案。 大结局收视率6.49%为OCN的。

image.png

  崔振赫饰演朴光浩 追击犯人却穿越到三十年后的重案组资深刑警。

image.png

  尹贤旻饰演金善载 警察大学出身的精英刑警,因母亲在其幼时遭连环杀人犯杀害,下定决心要逮到凶手,而成为刑警。

image.png

  李宥英饰演申在伊(朴妍浩) 心理学教授,重案组犯罪心理分析咨询顾问。是朴光浩的亲生女儿,后被英国夫妻领养。幼时目睹养父母遭大火吞噬,因为不说话,曾被怀疑为凶手。

  剧评:本剧案件选用了曾多次被搬上过韩国荧屏的未破大案,没有太多新鲜度,视角和着力点一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