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顾剑下线是谁促成的 参与的人有谁
2019-03-22 17:56:50

  顾剑终于下线了,在自己默认自己是顾小五的时候,他就已经料到这件事。在剧中顾剑被射成了一个刺猬,但早在之前师父就已经告诫过顾剑让他赶快走,顾剑下线是三个人促成的,只有顾剑为此付出了代价。

  顾剑是李承鄞的表哥,是李承鄞母族最后的血脉,李承鄞在宫中苦苦筹划只为给母亲报仇,为此他扳倒了皇后,当上了太子,但事情还是出了纰漏,在顾剑这一环。

  顾剑最后被射成了一个刺猬,李承鄞母族彻底绝后了。

image.png

  其实这件事是3个人促成的,小枫、顾剑和李承鄞。小枫前期把顾剑认成顾小五,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她恢复记忆之后还不告诉李承鄞有关顾小五的真相,哪怕只是告诉他顾小五不是顾剑也好,但小枫没有说,导致李承鄞误会。

  而顾剑本能逃走,师父都已经让他走的远远的,但顾剑却选择了赎罪,明知道自己的结果只有一死,他还是选择留在小枫身边。

  李承鄞被嫉妒蒙蔽了双眼,他不明白为何小枫被劫持了一趟,就给自己戴了一顶绿帽子,李承鄞内心的暴戾因子被激发,顾剑难逃一死。

image.png

  本来是一件十分简单的事情,我不说你误会,最终造成顾剑被射成了刺猬,而李承鄞的母族也彻底绝后了,因为爱他忘记了自己的初心,他在偏执的路上越走越远,也与小枫的越走越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