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高如意的结局是什么?她最后死了吗?
2019-03-22 13:29:20

  《东宫》中的高如意,是高相的女儿,也是皇上的贵妃,高如意也不是个善茬,她是高相安插在皇上身边的眼线,而且对于皇上把明月接进宫这件事, 高如意也是妒火中烧,总想找机会除掉明月,那么高如意最后的结局会如何呢?

  在小说中对于高如意并没有过多的介绍,但是在剧中高如意却是在皇后下线之后比较重要的一个角色。皇上虽然表面上宠爱她,其实心里还是因为她是高相的女儿而反感,皇上有多讨厌高相,就有多厌恶高如意,但是表面功夫还是要做好的。

  高相的结局一定是被赶下台,他是害死李承鄞舅舅一家的凶手,也是害死柴先生一家的罪魁祸首,这个仇是一定要报的,而且现在李承鄞也已经引导皇上往高相的身上查了,最后高相会被皇上处死,而高如意作为高相的女儿,即使不会被处死,也会被贬成庶人,或者幽禁,总之她的结局不会好。

image.png

  更何况高如意现在嫉妒明月,她后面一定会做一些对明月不好的事情,只要她对明月下手,那么距离她的死期就不远了,而且还有可能因此而牵连到高相的身上,高家所有人可以说是牵一发而动全身。

  高如意其实对皇上也是一片真心,但是比起皇上,她更看重的是高家的利益,可以说高如意和皇后是一样的人,都是被嫉妒冲昏头脑的人,当初皇后因为嫉妒淑妃而杀了淑妃,现在高如意就有可能因为嫉妒明月而对明月下手,只不过当初皇上失去了淑妃,这一次他不会再放任高如意来伤害明月了。

  凡是和高相有关系的人结局都不会太好,高如意最后应该会走了皇后的老路,结局应该会和皇后一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