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小说《绝代双骄》的主人公花无缺简介

  天水明玉,枯木化石,四照阴阳,花神降世。

blob.png

  他说话总是那么谦恭,那么有礼,但这情况却像是个天生谦和的主人向奴仆客气;他面上的笑容平和亲切,但别人仍觉他高高在上。有种人天生就应该骄傲,他纵然将傲气藏在心里,他纵觉骄傲不对,但别人却觉得他骄傲天经地义,理所应当。他华贵的气质,温文迷人的风度,就连阅人无数的女人看了也觉得心神皆醉,就连风流潇洒的美男子也只觉自愧不如。

  花无缺的妻子铁心兰是一个温柔可爱、明艳高洁的牡丹美人,眼睛如草原上的星光。也因此她是鱼戏江湖的“魔星”小鱼儿心中爱的最痛,也是天下无缺的“无缺公子”花无缺爱之若命的女子。小鱼儿虽然绝代多情,却是本性如此,但不喜欢被女人所拘束。而花无缺情根深种,如同他父亲江枫一般只爱一个值得爱的女人,这个女人对花无缺来说就是铁心兰。江玉郎是能给别人带来不祥灾祸的东西,他就不是人,是个恶鬼。在他要欺辱铁心兰的时候,花无缺以笑穴被制无法发挥实力的身体吓退了江玉郎,而且这时候的无缺否极泰来的拥有了更多真实的情感,把隐藏的心绪抒发出来,表达了不同以往的情感。真正做到了有血有肉,天下无缺。

  邀月有冼妇平阳之勇略,西玉飞燕之颜体。对花无缺说来,先有邀月后有天,移花宫主还在前。天不生我燕南天,剑道万古如长夜。邀月宫主不但是他的严师,也是他的养母,因此在他心里,天下第一大侠燕南天都要在移花宫主的后面。他从小就未见到她面上露出过一丝笑容,他也从不敢在她面前有丝毫放肆之处,因为他心里不但对她很尊敬,很感激,而且也有些畏惧。

  江小鱼在恶人谷中被称为“夜魔金刚,混沌魔星”,表面鬼话连篇,笑里藏刀,环环相扣的连环毒计让人防不胜防,因此别人都道他是江湖禁地出来的坏蛋,而花无缺在世人眼里却是武林圣地走出来的天之骄子,飞花落叶皆可伤人,风度如同花海飘香让人久而不忘,在兴旺繁花的移花宫里也是独一无二。两个人有截然不同的身份,所以也有不一样的待遇,比起小鱼儿,花无缺要幸运的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