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大结局如何 观众又是怎么看的
2019-03-26 16:36:03

  电视剧《都挺好》在3月25日晚结局了,剧中的人物也有了自己的结局,明玉心底的委屈、明成醒悟的愧疚、苏大强曾经未履行的关爱,都伴随着泪水狠狠的哭出来了,观众们也因为剧中的人物哭泣,这次是真的都挺好了。

image.png

  《都挺好》最后两集是泪点密集的两集,虽然观众们已经做好不流泪心坚硬的准备,但看到苏明成向苏明玉道歉,苏大强除夕为小时候的苏明玉买书,还是哭的脑壳痛。

image.png

  这已经不能用哭湿了几张纸来形容了,而是要用哭湿了几包纸来形容,再次回看《都挺好》这个剧名,我们才深深感受到其中的无奈和释然。

  苏明玉最终选择和自己和解,尽心尽责的照顾着苏父,但她却将亲情给了一个永远不认识自己的父亲。苏大强抛弃自私成为慈父,尽心尽力偏袒女儿,但他却把那些未表露的爱给了自己认知中尚在上初中的女儿。

  他们都把爱给了一个永远不可能回头看自己的人。

  所以《都挺好》也只能是都挺好,不可能再好也不可能再差。三个子女天各一方,苏父患阿尔茨海默症执着于完成曾经的遗憾,他们都明白其中不能逆转的无奈。

  擦擦眼泪,拍拍尘土,我们跟随他们哭过之后,还是要面对现实,面对自己心底角落的柔软,不要像苏家人一样将遗憾用“都挺好”形容,因为那依旧是遗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