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饕餮欲》最后结局怎么样了?昭阳恢复记忆了吗
2019-03-26 16:43:24

  电影《饕餮欲》于3月23日上午8点左右在浙江横店进行了电影动员、开机仪式。电影《饕餮欲》是由浙江星龙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浙江苏州第二胡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由王杭波担任制片人,李忠严担任监制,王杭波联合卢思思共同担当导演。并且由王杭波、金宁、卢思思、张磊等领衔主演,带领团队将现实中看 似离奇的故事,深挖其戳心的本质。

image.png

  电影《饕餮欲》主要讲述了成功人士昭阳(男一)被深爱的妻子米兰(女一)联合身边的朋友、合作伙伴等设计,深陷“失忆”的迷茫与挣扎中。昭阳的妻子米兰为了合理的夺取丈夫的巨额财产,让昭阳乖乖束手就擒,设计了各种的套路,联合昭阳身边的人共同为昭阳捏造了一个又一个虚无的梦境:

  昭阳在陌生的酒店醒来,身边是陌生的妖艳女郎黎丽(妻子找来的情人扮演者),黎丽亲昵的举动和暧昧的言语让昭阳感到莫名其妙,面对陌生女人的纠缠心烦意乱的昭阳,打开房门看到深爱的妻子,面对妻子对自己出轨的质问和黎丽坚称是自己多年的情人,所有的事情都让昭阳非常的生气,但随着剧情的环环相扣,似乎所有荒唐的质问和怀疑都能找到合理的解答,于是昭阳在妻子米兰的精心骗局下迷茫了:难道自己真的失忆了?

  电影《饕餮欲》通过对人前展露爱情的美丽妻子,背后各种算计丈夫钱财的贪婪手段,印证了那句越美丽的事物越暗藏杀机,钱帛动人心的真理。美丽的女子有几个是选择嫁给爱情,到头来还是成为了贪欲驱使的饕餮。类似的事情并非个例,这些离奇的表象下透出的本质个个戳心,让人记忆深刻。希望电影《饕餮欲》能顺利拍摄完成,用这部具有警示作用的作品,带给人们深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