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丁兰出国了吗?留学梦被妈妈给毁了
2019-03-27 15:38:44

  《青春斗》中丁兰是个典型的学霸,她的目标是去德国留学,而且她也考上了慕尼黑大学,可是她留学这件事却受到了母亲的反对,丁兰的妈妈为了让她不去德国也是费尽了心思,那么丁兰最后出国了吗?

image.png

  丁兰的妈妈也是个奇葩,别人如果听到自己的女儿考上国外的大学要去留学的话,一定会举双手赞同女儿去上,可是丁兰的妈妈不一样,她不同意,而且她为了阻止丁兰去德国,把丁兰的录取通知书直接烧了,而且还把丁兰的身份证剪了,这样的母亲,比赵美兰可怕多了。

  不仅如此,她还把丁兰关在了家里,丁兰的男朋友都出动了,可是她就是不放人,而且还问人家如果丁兰不出国,他会不会留下,如果丁兰留在淮安,他会不会一起留下?人家高原是北京人,而且也是家里的独生子,留在北京难道不比在淮安发展好?

image.png

  丁兰的母亲,就是想把丁兰留在自己的身边,为此她甚至给丁兰找了一个在老家的养老工作,她就是怕以后没有人给自己养老,虽然说父母有这样的担忧很正常,但是丁兰念完之后也不是不回来了,而且她是家里的独生女,她也不可能不管自己的父母。

  可是丁兰的母亲就只看到了眼前,她就没有想过,如果丁兰读了研究生,以后的发展难道不比现在毕业找工作好?有这样的母亲,丁兰最后不仅没有去成德国,而且和高原也没能走到最后,高原为了追丁兰,抢了丁兰的第一只为引起她的注意,而且他要去德国也是因为丁兰想去德国。

image.png

  丁兰最后没有去成德国,丁兰的妈妈有直接责任,原生家庭的这些问题,有时候当真会成为阻碍一个人发展的绊脚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