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于凡是真心喜欢晋小妮吗 他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
2019-03-26 16:44:16

  《青春斗》中于凡是晋小妮的男朋友,不过通过于凡的表现可以看出,他并不喜欢晋小妮,甚至处处躲避着晋小妮,那么这个于凡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

  于慧和向真想要创业,正好于凡是出版社的员工,于是他便成为她们的合作伙伴。于凡曾经向于慧承诺过可以拿到书号,甚至向于慧保证可以出书,实际上于凡的真正目的是想追到于慧。于凡明明已经有了女朋友,然而却还想其他女人。

image.png

  于凡有个女朋友晋小妮,晋小妮的性格很霸道,不仅整天粘着于凡,还跟踪于凡,所以说于凡怎么都摆脱不了晋小妮。于慧属于女神级别,追求她的人有很多,当于凡告白于慧时,于慧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于凡,最终于凡“公报私仇”,不再给于慧提供书号等帮助,导致于慧的公司破产倒闭,所以说于凡并非好人。

image.png

  其实晋小妮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子,而于凡属于“渣男”级别,他不喜欢晋小妮,甚至背着她,偷偷泡其他女孩子。于慧一心想创业,并为自己的公司付出了很多努力,向真还向别人借了六万块钱,现如今全都泡汤了。

  于凡的饰演者是李泰,资料显示他1984年出生于江西省,因出演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从而出道,后来参演了《倚天屠龙记》、《如意》、《因为爱情有多美》等热播影视剧,还与杜海涛、迪丽热巴张彬彬合作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