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世界十大特种部队排行 第一名不可厚非

  1、美国三角洲突击部队:三角洲部队是当今世界上训练最有素、装备最齐全、资金最雄厚的特种部队之一。其训练设施和训练拟真度是其他国家特种部队所望尘莫及的。

  2、德国边防警察第九大队:他们战斗力极强,尤其以擅长反劫机闻名,多年来在反恐战线屡立奇功,被称为“德意志捷豹”。GSG9隶属于内务部,只有在发生严重绑架、谋杀、劫持人质、暴力以及保护国宾和政府首脑时才会动用。

  3、法国宪兵特勤队:在法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GIGN在短短的几年内迅速崛起,成为一支反恐劲旅。它就像一把神奇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时刻悬挂在恐怖分子的头顶。

image.png

  4、以色列野小子特种部队:这支部队与众不同之处是非常注重团队精神,组织形式类似家族式,一旦加入就得终生为之服务。这支部队是以色列国防军的军中骄子,其作战技巧、战斗力、士气均堪称军中典范。

  5、意大利“皮头套”反恐怖突击队:他们中的每个人都是擒拿格斗的高手,精通中国武术和日本柔道;个个又都是神枪手,能娴熟地使用手枪、狙击步枪、火箭筒、定时炸弹、催泪弹等武器,并精通驾驶、潜水等技术。为了有效地打击大城市中心部的恐怖活动和监狱暴乱,他们还接受飞机紧急着陆和跳伞作战训练。

image.png

  6、加拿大快速反应部队:军队拥有在48小时内抵达世界任何热点地区建立指挥部的能力。

image.png

  7、葡萄牙特种警察部队:OE是葡萄牙打击恐怖主义最重要的一支力量。在许多情况下,GOE是葡萄牙政府的杀手锏。当所有的其他手段都确认无效的情况下,GOE才被派去处置最糟糕的情况。而这种情况往往是公民的生命遇到了威胁。

image.png

  8、俄罗斯特种部队:俄特种部队包括国防部、内务部、紧急情况部、司法部、民防部、联邦安全局、海关等各部门的特种部队。

  9、英国皇家“特别空勤团”:AS的所有志愿者首先须通过由赫勒福的团本部挑选的课程。这些测试在威尔士的布列根地区举行,其内容包含一系列的任务设计来发掘出每个人是否有心灵调适、肉体耐力、自律能力和强韧的精神等素质,而这些都是兵团因任务上的需要而必须具备的。

  10、中国成都军区特种部队:这支特种部队自诞生之日起就带着几分神秘,高新装备广泛应用,军事行动神秘莫测。该部队作战更令人惊诧:侦察谍报、秘密渗透、袭击破坏、联合作战、解救人质等等,无所不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