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程宇开车搭着钱贝贝到海边 要么复合要么葬身大海
2019-03-29 17:34:40

  《青春斗》钱贝贝遇到程宇这样的奇葩,也是倒了大霉了,只怪她看人眼拙,遇到前男友死缠烂打难以抽身,换做是你应该怎么办呢?

  程宇的做法过于偏激,先不说此前以爱为借口软禁女朋友的事情,如今钱贝贝多次拒绝与他复合,他就以死威胁,不知道程宇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钱贝贝对他早已厌烦,就差报警了。

  剧中,程宇要与钱贝贝谈话,说是两人最后一次见面,他载着钱贝贝,直接把车开上了高速,金鑫为了保护贝贝,开车紧随其后,一直跟到海边。

  在车中,程宇让钱贝贝跟自己复合,否则就跟她一起葬身大海,钱贝贝当然不会受他威胁的,两人也没有葬身大海,程宇真是越来越偏激了,所作所为简直是不可理喻,遇到这样的前男友属实是少有。

  如今程宇这样,钱贝贝无可奈何,她已经多次表明自己的态度和立场了,但程宇就是不依不饶,而且还多次做出威胁钱贝贝的事情,解铃还须系铃人,这件事金鑫参与进来的作用并不大,只能钱贝贝好言相劝,让程宇放手。

  不过千万不要尝试去和对方纠缠,越是纠缠,这个关系越是理不清,希望程宇能够从这段感情中尽快走出来,不要过度的钻牛角尖,只会伤人伤己。

image.png

  《青春斗》目前程宇是最令人讨厌的人设,前期对他的印象还蛮好的,却没有想到是个“偏激男”,而生活中的郑家彬并不是这样的人,郑家彬为人很和善,与剧中完全是两个样子,粉丝也不要入戏太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