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如果不是因为他,一代盗神姬无命被坑成傻子

  武林外传中,姬无命最终被吕秀才的“我是谁”理论给说丧命了,一代“盗神”这结局也是够窝囊的了。其实比起这个,他被白展堂这个好弟兄坑才是真正的悲惨啊!

blob.png

  武林外传-盗神与盗圣

  事情还得从两年前佟湘玉嫁到七侠镇说起。原本白展堂和姬无命联手打算偷走佟湘玉的嫁妆,阴差阳错间却让佟湘玉和莫小贝特别信任和依赖白展堂,但姬无命为了偷东西什么都豁出去了。

blob.png

  武林外传-白展堂偷嫁妆

  一面是手无缚鸡之力的两位姑娘的信任与生命安全,一面是发小兄弟的义气。白展堂既不想跟兄弟翻脸,又不希望佟湘玉和莫小贝受到伤害。所以他想出了这么一个主意:把姬无命定住之后,假装自己不认识他,然后吓唬湘玉和小贝,好让她们俩儿逃命。

blob.png

  武林外传-姬无命的盗贼梦

blob.png

  武林外传-白展堂劝佟湘玉逃命

  可是事情哪有这么顺利?佟湘玉知道姬无命是坏人后,不但不逃命,还要用霹雳弹炸姬无命。霹雳弹本来丢错了位置,还是老白捡起来丢向了小姬。姬无命被炸得失去了记忆,行为也像三岁小孩一般,白展堂心里有愧却什么话都不能说。白展堂对得起所有人,唯独对不起他的好兄弟小姬。

blob.png

  武林外传-炸姬无命

blob.png

  武林外传-小姬受伤了

  这还没完,爆炸声惊醒了那时还是小跟班的邢捕头。邢育森上前询问几句后,好巧不巧姬无命的玉坠掉了出来,上面刻着“姬无命”。邢育森立刻把姬无命拷了起来,带到了官府,姬无命就这么被抓了,邢育森也升官当上捕头了。

  武林外传-姬无命被炸傻了

  武林外传-姬无命被捕

  如果姬无命没有被自己的好兄弟白展堂坑,那么他就不会被炸得失忆,在吕秀才的“我是谁”问题面前也不至于把自己绕死吧!所以交友一定要谨慎,选择志同道合的人做朋友,至少不会被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