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塔特是被杀害的?真相是什么

  邪教是全世界都打击的,这些利用脆弱人性不断宣扬负面思想的邪教最终导致的就是人员的伤亡、社会的动乱和残忍的杀人犯。查尔斯·曼森不仅是杀害莎朗·塔特的凶手,更是是美国曼森邪教集团的头子,据他自己称他杀了35个人。

image.png

  莎朗·塔特是好莱坞20世纪60年代著名的女演员,她也是电影大师罗曼·波兰斯基的亡妻。她最初凭借几支叫好的广告进入影视圈,随后在电视剧中混响了名气。莎朗·塔特的美艳让很多男性趋之若鹜

  1965年,莎朗·塔特与罗曼·波兰斯基合作演出了吸血鬼电影《天师捉妖》,她的美丽让罗曼倾倒,而罗曼温文尔雅的气质也让莎朗痴醉,两人在一见钟情之下共坠爱河。两人在1968年注册结婚,那时塔特已经怀了他们第一个孩子。

image.png

  1968年,莎朗·塔特的丈夫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名作《罗丝玛丽的婴儿》(《魔鬼圣婴》)问世,这部描写邪教的电影为罗曼一家带来了难以想象的厄运。

  因为这部电影,让邪教头子查尔斯·曼森的利益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不仅是宗教资金越来越少,而且他的宗教成员都不愿意再相信他说的任何话。

image.png

  1969年8月9日的清晨,当清洁工走入莎朗·塔特的豪宅之时,她惊恐的发现塔特和杰伊等五人惨遭杀害,血肉模糊的景象令人毛骨悚然。

  经过警方的追查,该起凶杀案是由一个名叫查尔斯·曼森的邪教头目主使的,身怀六甲的莎朗·塔特就这样不明不白地离开了人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