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斗林森是备胎吗?为于慧付出了很多
2019-04-01 15:27:55

  《青春斗》中林森是于慧的男朋友,他俩通过许戈认识,林森是制片人,而于慧想做编剧,林森可以说是对于慧一见钟情,但是从林森的表现来看他又不像是一个好人,那么林森是渣男吗?

  从林森一开始看到于慧的时候,他就喜欢于慧了,不过他看于慧的眼神很不怀好意,不过他们在一起之后,他对于慧很好,而且还带着于慧一起改剧本,见投资人,也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渣,但是在他和于慧发生争执的时候,林森的渣男属性尽显无疑。

  于慧是编剧,而且是半路出家的编剧,她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有人能投资她的剧本,把剧本拍成电影,而林森是个制片人,也是个商人,他只看中利益,一味的按照投资人的意思来改剧本,根本就不在乎于慧的感受,因为于慧不合作,剧本改不了,电影也就没法拍,这才是两人矛盾的根源。

image.png

  但是林森为了不让于慧失望,自己借钱把电影拍了出来,结果却欠了一屁股债。最后林森把所有的过错都推到了于慧的身上,而且还说自己会变成这样都是因为于慧,最后还被债主追债,林森也变得一无所有了,可不管怎么说,他也是为了于慧。

  林森有渣的地方,也有暖心的地方,但是于慧和林森在一起的目的也不单纯,她也是为了能够写出好剧本,能够在影视圈走下去有好的发展才跟林森在一起的,他们之间的恋爱因为掺杂了太多的利益,所以显得没那么单纯,但是林森为了于慧真的付出了很多。

image.png

  后来于慧也明白了,靠谁都不如靠自己,太急功近利吃亏的只会是自己,后来于慧凭借自己的努力创办了自己的公司,成了CEO,她最后所有的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所以说,只有靠自己才是最靠谱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