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于慧和林森的结局如何 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2019-04-01 17:26:41

  《青春斗》中于慧是五个女孩感情经历最少的人,她和林森之间的恋情是她唯一认真的一段,不过林森看起来不像是个好人,长了一副渣男的样子,不过大家也比较好奇,于慧和林森的结局会是怎样的?

image.png

  于慧和林森在一起,其实是很出人意料的,于慧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女生,追她的人很多,但是她没有想过谈恋爱,因为她怕耽误时间,后来遇见林森之后,林森对于慧穷追不舍,于慧还是答应了他。

  虽然林森长了一张渣男的脸,但是他对于慧却是真的很好,于慧想做编剧,林森就教她如何写剧本,剧本有了总要有人愿意拍,林森又带着于慧一起见投资人,好不容易有人愿意投资了,但是因为于慧不愿意按照投资人的意愿改剧本,最后项目还是黄了。

  林森为了不让于慧失望,于是自己出钱把电影拍了出来,但是他这样做的后果是欠了一屁股的债,而且还被追债的人找上门要债,林森还不上钱,还被人打了,而看到林森这样,于慧却惊讶于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此时的林森对于慧也充满了怨恨,因为他这样做都是为了于慧。

  万万没有想到林森还是一个好男人,但是他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按照于慧的性格还会和林森在一起吗?从预告中可以得知,于慧只有林森这一个男朋友,而且林森为于慧付出了这么多,于慧应该也不会那么没良心,她应该会和林森走到最后,没想到这一对反而成了最让人意外的。

  于慧虽然前期坎坷多,但是后来她还是创业成功了,她没有离开编辑这一行,创办了“智慧图书”,还成了CEO,她终于成了她梦想成为的那种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