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时期杜夫人因为长得太好看 常常被霸占却没有寻短见

  古代的美女和英雄人物一样,也非常的众多,到至今为止,我们可以用来讨论和鉴赏的美女,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才情和才华让现代的人得到仰慕,虽然说他们真实的样子,我们已经无从考证了,可是仍旧能在一些宝贵的历史资料中看到关于她们的画像,再联想到他们所做出的一些事情不难想象,一定是一个倾国倾城的佳人。

image.png

  在古代一定没有现在这么开明,即使美女再有才华,也一定会被男人所利用,也正是由于如此啊,大部分的女人都认为男人是天,所以说从一而终,都没有想要离开他们的想法。甚至古代有哪些女子,一旦被休了,可能这辈子都抬不起头来。但是在三国时代,有一个女子,就是因为长得太好看了,常常被人霸占,却没有寻短见。放在当时战乱的三国,这样的事情并不少见,而今天要说的这个女人,她就是杜夫人。

image.png

  说到这个女人还是比较可怜的,她的第一个老公是秦宜禄,这个男人没有男子应有的气概,而且软弱无能,当别人抢他老婆的时候,她第一反应就是拱手相送。所以说第一次吕布逼着这个男人让他跟自己的老婆签离婚协议的时候,他竟然很爽快的就答应了,想想当时的杜夫人,肯定是十分难过。而第二次竟然就被曹操给抢走了。不仅如此,更可恶的是杜夫人和秦宜禄所生的孩子,他也送给了曹操。把这个男人放到现在来讲,就是个渣男,不过想想那个时候,一般人都会比较害怕曹操吧,为了自己保命牺牲自己的老婆。

image.png

  这是由于这个杜夫人,她长得特别的貌美,而且特别会吟诗作画,据说当时的关羽还特别喜欢这个女子,可是奈何竟然捷足先登让曹操给抢了去。虽然说杜夫人的儿子不是曹操亲生的,但是曹操也十分宠爱她的儿子,就把这个小孩当成自己的亲儿子一样看待。不知道杜夫人起初嫁给曹操的时候是怎么想的,根据历史显示,他当时并没有寻死觅活,而是选择了认栽看三国的历史上。

image.png

  要知道曹操身边的小妾是非常多的,但是这个杜夫人他却能够做到自己想要什么,不争不抢,但之前那个老公没有什么本事,一辈子小心谨慎。可是到了曹操身边,他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尊容,而且生活的也非常不错。对于一个女人来讲,一辈子能够安安稳稳的,应该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