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都挺好》小说中的大结局是什么样的 跟影视的一样吗
2019-04-02 16:07:56

  电视剧《都挺好》是根据阿耐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很多网友最好奇的就是最后的结局是不是大团圆,虽然现在剧没有播完,但是从原著中我们或许可以找找答案。

  《都挺好》的故事是围绕苏家展开的,苏家有三个孩子,两个儿子一个女儿,苏母去世之后,引发了很多的矛盾。苏家是一个让人感受不到家庭温暖的地方,苏明玉是家里最小的女儿,却从小不受宠,苏明哲和苏明成两兄弟是在母亲的溺爱中长大的。

  苏家是一个典型的女强男弱、重男轻女的家庭,苏父一辈子被苏母打压,而苏家的女儿苏明玉也是一个强势的人。苏明玉想摆脱自己母亲的影子,最后却变成了自己最痛恨的人,她拼命的想和这个家保持距离,亲情血脉的联系却让她和家人的牵绊更深。

  直到遇见了石天冬,这个温暖的男人让苏明玉感受到了被爱被保护的滋味,也是因为石天冬的存在,让苏明玉和家人和解,和自己和解。苏明成这个以啃老为生的妈宝男在母亲去世之后也失去了生活的能力,做了很多错事,不仅毁了自己的家庭,也毁了自己的人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