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里神候对素心的感情
2019-04-09 15:13:22

  在该剧中,神侯对素心可谓至情至圣,为了救活素心他可以倾其所有,包括自己的生命;为了给素心最好的生活,他甘愿冒天下之大不韪,谋朝篡位。这种对感情的执着和坚忍的确非常人可比,这也使得神侯虽为反派,却拥趸无数。很多人甚至认为,素心配不上神侯对他的爱,神侯为她付出那么多,她最后却背叛神侯,可事实真的如此吗?

blob.png

  不可否认,神侯为素心做了许多惊天动地,感人至深的事,究其原因,一方面他的确很爱素心,另一方面,他的实力和地位让他能人所不能,所以他可以为了爱人做到平常老百姓做不到的事,使得他的爱看起来是那么的轰轰烈烈,非比寻常。当然,能人所不能,这是他的本事。但他是否真正懂素心,是否真正知道素心需要什么,这令人深思。

blob.png

  他的确给了素心很多,但他只是一味想把自己认为最好的给素心,却忽略了素心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忽略了这样做素心到底会不会开心会不会幸福。他的确做了很多事,但只是在追求自己理想中的幸福,素心只是个平凡女子,也许配不上神侯,但她想要平凡的生活,不想过神侯为她一手安排的那种“幸福“生活这并没有错。

blob.png

  素心对神侯而言,其实更像一个梦,一个倾其所有,即使付出生命也一定要实现的梦。他在给素心爱的同时也给她带来了很大的痛苦。要爱一个人,爱她本人同时也要爱惜她身边的人,她的亲人,她的朋友,尊重她的选择,而不是自己想当然去做一些惊天动地,自认为爱她的事,到头来只是感动了自己而已。所以,刨除神侯的个人魅力,他对素心的爱多多少少有些自私和偏激,并不是很纯粹的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