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中春梦了无痕的无痕公子简介

  无痕公子,是武侠电视剧《天下第一》 的人物,最擅长使用暗器,行踪成谜,经常神龙见首不见尾,绰号春梦了无痕,从无人见过其真面目,因为见过他真面目的人都已经死了。据说其在江湖上的名声仅次于不败顽童古三通与霸刀之下。虽然从来没有出过场,仅仅只是被提及过几次而已,但却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blob.png

  传说他不但是护龙山庄“玄字第一号”密探上官海棠的师傅,还武功高强,轻功了得,上通天文,下通地理。阴阳五行、太极八卦、奇门遁甲、琴棋书画、无所不知无所不晓,就连农田水利、经济兵略、医卜星相、天下时局等事情亦无一不明,无一不精,甚至连鬼神之事都能通晓,可谓一代奇人,绝技为漫天花雨撒金钱。

  人物外形

  从不下地行走:传说他出现时,脚从不落地,总是有四个女子为他抬轿。

  喜爱白衣:酷爱穿白色衣衫,重度洁癖。

  武功高强:武功指数95。

  特点

  【未曾露面却影响犹在】

  电视剧中从未出过场,只是仅仅被提及过几次而已,为玄字第一号密探上官海棠的师傅。其真容很少人知道,上官海棠曾为救成是非假扮成无痕公子的模样,骗过山西五毒。

  【囊括百家,无所不知】

  在电视剧中,无痕公子能通鬼神,精通天文地理,占卜星相,琴棋书画,奇门遁甲,无所不知,无所不晓,名字仅次于不败顽童和霸刀之下的春梦了无痕。

  【具备特殊绝技】

  绝技为满天花雨洒金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