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宋逸与晋小妮离婚 然而钱贝贝已经看穿了一切
2019-04-09 15:56:02

  《青春斗》晋小妮真是“不作就不会死”,向真这句话说的真不错,如今宋逸与晋小妮领了结婚证,一夜之间从夫妻变成陌路人,两人闹到离婚的地步还真被钱贝贝说对了,这段不被重视的婚姻注定不会有好的结果。

image.png

  闪婚闪离的晋小妮与宋逸让人看着很错愣,两人把婚姻当成儿戏,忍不住对其吐槽,而拿到离婚证的晋小妮在收拾行李离开 的路上,终于忍不住崩溃大哭“我才26岁,怎么就离婚了呢?我以后可怎么办啊!”

  感情的迷失,事业的迷茫,晋小妮也该长大了,经历过三段感情的她,每一段都不尽如意,这都是晋小妮作出来的,无论是对待爱情,还是对待婚姻,晋小妮疑心太重,这样只会给对方造成压力,久而久之自然会产生矛盾,并且一触即发。

image.png

  不过宋逸和晋小妮的故事并没有完结,和宋逸离婚后晋小妮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想要把孩子生下来,因为怀孕的事情求宋逸与她复合,却被宋逸拒绝了,生孩子可以,复合不可能。

  晋小妮经过一番思想上的斗争,选择放弃这个孩子,自己一个人抚养孩子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这一刻突然感觉晋小妮长大了。

  她是一个好闺蜜,却不是一个好女友,她对朋友是绝对的真诚,可对待男朋友却是不真诚的,希望经历过结婚又离婚的晋小妮,早日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不要在继续这么作下去,爱情并不是人生道路上的全部,失去爱情也可以生活的很美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