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春斗》大结局如何 钱贝贝最后怎么样了
2019-04-12 15:46:29

  《青春斗》大结局终于要到来了,这部剧节奏太快了,短短38集的剧情中五个主人公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青春斗》结局来看,这五个女孩子中丁兰最幸福,于慧最惨,而钱贝贝则最潇洒!

image.png

  丁兰绝对是她们几个女孩子中最幸福的一个人,她原本没想谈恋爱,但偏偏遇上了刘煜这个专一又温暖的人,他丝毫不介意丁兰家的麻烦事儿,甚至他还要陪着丁兰一起去德国留学。

  丁兰虽然曾被原生家庭所桎梏,但是最终她收获了美好的爱情,也有了一段最美的婚姻。

  既然有最幸福的那也一定有最惨的,于慧就是她们几个女孩子中最惨的人了。

  于慧原本是非常积极向上的人,她就想创业就想成功。可是于慧太着急了,她不是写剧本的料单偏要写剧本。她没本事拍电影但偏要拍电影,最终还是执念毁掉了她。

  林森最终还是被判刑了,他犯下了诈骗罪,这是不能逃避的事实。于慧原本是想和林森一起承担罪责的,但是她之前的确没有参与诈骗这件事,所以最终被判刑的只有林森一个人而已。

  虽然于慧没长时间坐牢,但是她害苦了林森,于慧这一辈子都要在自责中度过了。

  晋小妮最终还是没流产,她顺利的生下了一个孩子。不过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晋小妮还是长大了,她不再和宋逸赌气了,她真正体会到了为人父母的感受。

  最终晋小妮回上海了,她回到了自己父母身边,她成了一个单亲妈妈。

  还有就是钱贝贝,钱贝贝是最潇洒的人,她辞职之后原本是打算开画廊的,但是她现在的水平根本就不适合干这个,所以她听取了别人的建议打算再去进修。最终钱贝贝出国留学了,她去欧洲留学了。

image.png

  钱贝贝的人生真的很潇洒不是吗?不过也幸亏钱贝贝有一个有钱的爸爸,不然估计她也没这个潇洒的机会。

  最后就是向真,向真和关山分手了,关山对待感情的态度太随便了,他觉得向真没那么爱他,所以他对向真也就没付出太多的爱。这让人觉得很失望。原本以为向真和关山也会结婚的,没想到最后还是分了。

  《青春斗》大结局还是让人感悟颇深的,青春就要奋斗,但有多少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失去了奋斗的动力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