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叶莎日记暗藏玄机,米兰害惨白考儿
2019-04-12 15:04:52

  《如果可以这样爱》现在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由佟大为(饰耿墨池)、刘诗诗(饰白考儿)领衔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男女主角之间的悲惨爱情。在最新的剧情中,耿墨池的妻子和白考儿的丈夫殉情自杀,她们二人因此相识。在祁树杰的遗物中,白考儿找到叶莎的酒店钥匙,她在叶莎房间中找到了叶莎的日记。为了尊重死者,她并没有打开过。米兰来到白考儿家中,她得知叶莎竟留有这样的遗物,身为狗仔的她开始动起了歪心思。

image.png

  白考儿因为有事,于是她将家中钥匙交给了米兰,米兰趁此机会拿走了日记。叶莎的日记中写着,她在患病期间受到的煎熬,她是如何痛苦。日记中也写到了她和祁树杰的相识经过,他们在同一家诊所相识,因为同样身患抑郁症,他们对彼此心灵相惜,随着越来越多的接触,他们爱上了彼此。米兰看到日记的内容,她马不停蹄开始写下独家新闻,她将叶莎和祁树杰之间的事情全部曝光,甚至还曝光了白考儿的真实姓名。她的这一举动害惨白考儿,白考儿被多家媒体围堵,她的隐私被媒体和网友全部挖了出来。

  除了白考儿被害惨,耿墨池也遭到了媒体的围追堵截,他被推上了舆论的巅峰,他的形象也因此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因为这个独家新闻,米兰也声名大噪,她一夜之间就成了知名人物。白考儿质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她却丝毫不觉得自己做错了。她反而还感谢白考儿,如果不是因为她的信任,自己也不能飞黄腾达。

  叶莎和祁树杰就算离开了人世也不得安宁,白考儿的信任被辜负,米兰的做法实在令人不耻。为了名利,有些人竟能无所不用其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