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黄衫女子的身份这么的强 难怪能打败张无忌
2019-04-15 11:42:24 韦一笑 段誉 萧峰

  相信大家都有过金庸的经典小说吧,而且这些小说里面有很多的武功高手和武功秘籍,尤其是在倚天屠龙记中的张无忌那可是不得了的关键人物啊,而且他在屠龙记里面学会了很多的武功秘籍而且在武林上可以说是第一大高手,那么说到这里大家都有知道周芷若最后被谁打败了吧,那就是杨过后人黄衣女子,那么如果张无忌跟黄衣女子比试武功的话谁是最厉害的呢?今天我们就来听一下网友们是怎分析的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张无忌学历很多的武功所以给我们的第一个印象那可就是超越奥特曼的感觉简直就是强大到无人可敌,那么首先就是张无忌所练的九阳神功了,张三丰郭襄的武功大多数就是学了一点就九阳神功就开创了各自的门派。

  而且张三丰在晚年的时候闭关很多年才摸索领悟出太极拳还有太极剑法,而且还力不全九阳真经,还曾经嘱咐俞岱岩一定要忍辱负重传承下去的武当终极武学。招式不清楚,至少境界是极高的。还有光明顶的圣火令的武功。还以为张无忌练了九阳神功还有乾坤大挪移还有太极剑法就可以天下无敌了,但是在跟敌人波斯三使还是那么吃力。

image.png

  虽然张无忌也学会了圣火令里面的武功但是里面的武功并不像他之前所学的那些那么厉害高深,这个圣火令的武功只是比较诡异一点,打起来比较灵活应变,而且让人容易产生错觉。

image.png

  第五那就是金毛狮王在小时候岛屿上交给张无忌的毕生口诀,这些口诀能提升内力但是武功却是一般一般,谢逊冰火岛上让张无忌贝莱很多的心法和口诀,但是这些心法和口诀是要扎扎实实的练才好啊,但是张无忌他回到大陆上面的时候张无忌只是死记了一些口诀而且是在武林大会中自己也开始总结和领会到的,而且这些口诀心法都是谢逊年过半百中终结出来给他的因此可以说再他又有所领会出来,应该是这个武林中无人能敌的。

  总而言之,张无忌的武功九阳神功再加上乾坤大挪移和太极拳剑还有谢逊毕生心血口诀,可是说张无忌已经在小说中成为一个顶级高手人物了,但是在跟周芷若对决的时候还是被周芷若给打伤了,而且大家都知道周芷若的武功是求于急成而修炼的。

  因此她的内里还没有那么足够招式也还没有那么精深但是还是挺容易打伤张无忌的,然而大家都知道黄衣女子所学的只是九阴白骨爪,是从小在古墓里面学的,因此不管是内功还是功法肯定要比周芷若强很多,因此试想而知如果是黄衣女子跟张无忌打时相信还是黄衣女子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