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樱之的结局是什么 他们最后会离婚吗
2019-04-15 16:14:13

  在《如果可以这样爱》中,樱之是白考儿和米兰的好闺蜜,樱之是一位家庭主妇,她和丈夫张千山结婚多年,为了家庭她付出了很多,但是丈夫却总是对她有很多的不满,甚至还家暴,樱之也是敢怒不敢言,那么樱之的结局是什么呢?

image.png

  樱之的结局一定会和张千山离婚,虽然这对于樱之来说是一种伤害,但是能逃离张千山也算是一种解脱。因为张千山的所作所为实在太过分,他不配和樱之在一起。樱之的脾气非常好,如果不是对张千山忍无可忍她也不会提出离婚的。

  樱之绝对是一个贤妻良母,她对朋友也非常的好,但是她的遭遇却很让人心疼,樱之的丈夫张千山是医院的招牌大夫,樱之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儿子,原本樱之应该是最幸福的女人,但是她过着怎样的生活只有她自己知道。

  樱之结婚之后就成了家庭主妇,因为她的丈夫不让她出去工作,张千山非常的大男子主义,他认为让妻子出去工作是在打他的脸,他怕别人说他无能,还得靠妻子抛头露面的去工作,他对樱之的要求是照顾好家里,不要让他分心,但是对于家里的事情千山什么都不管,甚至连儿子的教育也很少过问。

  樱之生活的一点都不幸福,她的婚姻就是典型的“丧偶式婚姻”,千山有时候为了工作一周都不回家,孩子也经常长时间的见不到爸爸,对于儿子学校里的事情,他更是不管不问。

image.png

  这还不算最过分的,张千山就像有病一样,经常把在工作上受的气撒在樱之的身上,而且他还有家暴的倾向,只要樱之有那一句话说的让他不开心了,他就大发脾气,甚至还对樱之动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