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张千山性格太极端,对樱之的态度很不正常
2019-04-15 14:49:17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张千山和樱之是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妻,他们还有一个已经上学了的儿子,但是张千山把自己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工作上,对家庭不管不问,而且从他对樱之的态度来看也有些不正常,张千山是患有什么病吗?

image.png

  张千山这个人要么是有心里疾病,要么就是性格很极端,从他出现时的表现来看,他好像是有点精神分裂,因为他一会对樱之的态度很好,还给她送礼物,但是一会又突然变得很暴躁,对樱之非常凶,从他的表现来看他绝对不是正常人。

  张千山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剧中变态般的存在了,因为他做的一些事情实在是很过分,他非常的大男子主义,而且是很严重的那种,他不让樱之出去工作,说是怕别人说他没本事,他不管家里的事情,也不管儿子的事情,他认为这是女人应该做的,他甚至还很暴躁,经常向樱之撒气,有时候还动手,樱之的手上都是伤痕。

  张千山每一次和樱之说话的时候,一开始的时候还很好,但是一旦樱之多说两句他就开始发火,最终的谈话一定是以他给樱之下命令结束的,张千山对待樱之,不像是对待自己的妻子和亲人,反而是像对待自己的一个下人,樱之只能顺着他,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忤逆,而且一旦他不开心的时候,总会拿樱之撒气,这样的男人简直太可恶。

  有人说从张千山的身上看到了安嘉和的影子,他虽然没有安嘉和那么的暴力,但是他对樱之也造成了很深的伤害,最后樱之选择和他离婚,逃离了他的控制。像张千山这样的人,心理疾病其实已经很严重了,只是他自己没有发觉而已,希望他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