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钱孙的师妹为什么会喜欢上别人 原因是什么导致的
2019-04-16 11:39:29 斗酒神僧 韦一笑 段誉

  赵钱孙,很多人都对这个名字不是那么熟悉,甚至都想不起来在《天龙八部》里真有这么一号人物?确实有,还记得乔峰在追查谁是带头大哥的时候,诸多英雄聚首,其中就有赵钱孙!这赵钱孙、谭公、谭婆是一对三角恋,谭婆是赵钱孙的师妹,更是他的意中人,但是最后他深爱的小师妹却嫁给了谭公那个老家伙,多少年了赵钱孙的心里都不平衡,他不明白为什么师妹会喜欢上别人?但在那次相聚的时候,他终于明白了!

  谭公、谭婆老两口也是一对欢喜冤家,在书中金庸大概是这样描写的,谭公、谭婆两人一时话不投机,这谭婆出手就打了谭公一巴掌,谭公的脸上顿时留下了巴掌的痕迹,可谭公却什么都没说从怀里拿出了药膏擦在脸上顿觉那脸舒服了不少!老两口,一个动手打了老公气消了不少,一个被老婆打了可是很快便消除了脸上的肿胀,也算是气消了,如此两人便恢复到了昔日的恩爱友好之中,谁都不再计较了!这一幕恰被赵钱孙看在眼里,他觉得这或许就是他失去小师妹的根本原因吧!

image.png

  原来,赵钱孙跟谭婆年轻的时候也常常在一起,谭婆心气高,一时说不过便总想动手,可是她但凡打赵钱孙一下,这赵钱孙必定要还回去,一来二去,这谭婆也觉得没意思了!因为赵钱孙太过于计较了,哪怕是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那也不愿意吃一点亏!谭婆最终嫁给了谭公,那个知道忍她、让她的男人,可能他在江湖上算不上什么英雄好汉,可是他在谭婆的心里却是最大的英雄,一个懂得让着自己爱人的英雄!

image.png

  在现实生活中,像赵钱孙那样的男人真的有许多,他们总是在坚持跟女人讲道理,可是女人又哪是什么讲道理的生物呢!尤其在夫妻关系中,一方强势,另一方就必须要懂得忍让,否则当针尖对上麦芒的时候只能是两败俱伤,谁都得不到好处啊!一个男人,在外可以锱铢必较,但是回到家里,面对自己的妻子就必须有大度和宠溺的心里,否则她跟你在外面相处的那些人又有什么区别呢?女人的要求真的不高,你待我比别人好一些,让我感受到在你眼里我是不同的就已经很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