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绅探》探罗非本杰明为什么会成为朋友 成为朋友的原因是什么
2019-04-17 16:31:47

  《绅探》罗非和本杰明有意思,两人都不合群,都是别人眼中的怪人,偏偏这俩怪人成了好朋友,不得不说缘分真奇妙。《绅探》探罗非本杰明为什么能成为好朋友?

  《绅探》罗非和本杰明算是同一类人,他们都是天才型人物,都不怎么喜欢和人打交道,相对来说比较孤僻,不合群,他们喜欢独处,有自己的精神世界,除此之外,两人还有爱喝咖啡,爱看电影的相同爱好。

  本身就是同类,又有相同爱好,罗非和本杰明成为好朋友是必然的。罗非是大众眼中的怪人,他傲娇,毒舌,怪癖一大堆,身上都是不讨喜的缺点。

image.png

  但上天对罗非是眷顾的,它赐予罗非超强的头脑和非凡的推理能力,罗非依靠自身实力扭转乾坤。性格不好,头脑来凑,冲着罗非神探之名而来的人络绎不绝。大家讨厌归讨厌,却不能抹杀罗非的闪光点。

  本杰明在警察局也是怪人一枚,他和普通人没有共同话题,彼此无法沟通。本杰明大多数时间都窝在自己的验尸房,那里有书,有咖啡,有留声机。

  解剖尸体的时候要是觉得疲惫了,可以喝喝咖啡,看看书,听听音乐,好不惬意。感觉罗非和本杰明不单是好朋友,破案好搭档,同时还是最佳灵魂伴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