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可以这样爱》白考儿恢复记忆,祁树礼兄妹相残
2019-04-17 15:36:54

  《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白考儿和耿墨池不得不因为现实的原因分开,耿墨池突发心脏病出了严重的车祸,在医院性命垂危奄奄一息,她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整人精神崩溃甚至导致失忆,忘记了自己和耿墨池之间的事情,祁树礼终于如愿将她锁在自己身边,但是两人并没有在一起,考儿和他始终保持着距离。

image.png

  在预告中,三年后考儿终于恢复了记忆,想起来自己和耿墨池的过往想要回去找他,但是却被祁树礼再次阻止,祁树礼说他给不起她幸福,你可为了他变成疯子而我却为了你在这深源里不得解脱。祁树礼无法自拔的爱上了白考儿,对他来说考儿是他唯一在乎的人,为了将她留在身边他甚至给她换了药让她吃不能恢复记忆的药,甚至在她的电脑手机上都屏蔽了耿墨池的消息,甚至为了让考儿恨耿墨池欺骗她说耿墨池带着别的女人私奔了。

  这部剧真是剧情高能,完全就是1集比6集更强,考儿记起过往知道自己和耿墨池是被祁树礼强行拆散的,于是她想要回去找耿墨池,但是祁树礼却告诉她耿墨池已经死了,万念俱灰的她决定跳河自尽不想独活于世,被祁树礼救下后以好友的前程威胁她好好活着,考儿留在他身边为了能够报复他,发现了他的秘密他的妹妹小静是他心中最难以割舍的人,当考儿得知到小静的是祁树礼的亲妹妹后,设局让他们兄妹相残,小静因此被祁树礼毁了双眼,祁树礼得知真相后后悔莫及崩溃痛哭。

image.png

  考儿被祁树礼逼到性情大变彻底黑化,为了报复祁树礼不择手段,甚至牺牲了无辜的小静,原本考儿天真烂漫十分善良可是却因为祁树礼的自以为是自私狭隘把她变得面目全非,变成了这副让她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模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