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朝:一个比夏朝还要早的朝代 存在了1600年
2019-04-22 17:08:24 嫦娥 防风氏 许由

  相信大家都曾听说过大禹治水,禹铸九鼎,夏干等历史故事,这些故事都来自于夏朝,它被众多学者普遍认为是历史上第一个世袭制的朝代。然而,最近一些考古的发现,令人们对这个结论产生了怀疑。有人认为,在夏朝之前,中国还有一个存在了1600年的朝代!

  这个朝代的名字叫做虞朝。在史书中记载,虞夏存在了两千多年,然而根据考古发现以及同位素分析,夏朝仅仅存在了四百年。那么虞朝必定要存在1600年左右。有学者认为,虞夏的关系就如同魏晋南北朝,是在同一时期同时存在或者连接非常紧密。

image.png

  根据史书记载,虞朝的经济实力,以及军事实力非常雄厚。尤其是它的水上力量。虞朝发动战争,一直将战线扩大到和美洲交接的白令海峡。后来,进入美洲的军队叛变,军队首领为了躲避战争,进一步向南移动,一直移动到了南美。这群人在南美建立了玛雅文明。人们震惊不已,自己所认为非常神秘的玛雅人,竟然是中国人的祖先。

image.png

  当然,不置可否,这些史书的记载的真实性都还有待商榷,因为并没有准确考古记录,证实虞朝确实存在。而这些史书所体现的东西还有一大部分都是学者预测出来的。在外国人眼里,夏朝的存在都是一个谜,他们不相信中国的文明可以这么早的出现。直到现在,这些东西还都是一个谜。但是百家争鸣,春秋时期的史书可信度并不是那么高。毕竟,当时的史官为了迎合皇帝,会将历史进行润色甚至篡改。

image.png

  现在,世界史学界只承认中国的历史是从商汤开始的。虞朝尽管被证明存在,但还是不被承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