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朝鲜的女人一般穿什么衣服?
2019-04-26 09:28:01 崔致远 全琫准 崔益铉 李祹

  众所周知,朝鲜是一个经济发展相对迟缓的国家,并且朝鲜人思想相对保守封建,只不过古代的朝鲜女性却流行穿一种特别的服装,那就是“漏胸装”。

  可能很多人看到这几个字都非常惊讶,如此保守就连裤子都不让穿的朝鲜在古代的时候女人竟然穿“漏胸装”?其实在古代的朝鲜,民间流传着一种夏天穿着的女式短衣,妇女们在嫁人生了孩子以后,大多都会穿上“漏胸装”,甚至很长一段事件朝鲜女人都已“露乳”为美。

image.png

  但是“漏胸装”的流行并不是因为美,而是因为方便哺乳,因为朝鲜传统服装相对繁琐,给孩子哺乳会很麻烦,所以干脆就流行了这种衣服,并且还让人觉得很凉快,但是最终“漏胸装”被下令禁止穿着。

  如今的朝鲜虽然已经允许女人穿裤子,但是在朝鲜依然是穿裙子的女性比较多,并且近些年朝鲜女人还非常流行穿短裙,跟高跟鞋,特别是对于一些经常有表演的女人们来说,穿着更加时尚。

  而朝鲜人的思想意识也在渐渐改变,曾经保守的朝鲜人,如今到了夏天也会去海边或者河边穿着泳衣去玩水降暑,虽然泳衣样式也是相对保守,但是对于朝鲜人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进步,大家对于朝鲜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