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黑寡妇跟鹰眼是什么关系 关系是什么样的
2019-04-27 13:48:51

  看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观众都觉得黑寡妇跟鹰眼的关系不一般,两个人在拿灵魂宝石的时候争着献祭让对方活下去,简直就像是一对为对方而活的情侣,但片头大家也都知道了,鹰眼是有家庭的,他跟黑寡妇的关系是否太过暧昧?

  在之前的作品中,鹰眼的妻子就已经登场过,她的名字叫做劳拉,而且还有两个孩子,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女儿还会问鹰眼:“小娜阿姨来了吗?”小娜阿姨指的就是黑寡妇,娜塔莎。

  娜塔莎跟鹰眼家里的关系非常好,两个孩子都非常喜欢娜塔莎,而且娜塔莎跟鹰眼的妻子叫“甜心”,由此可见她们关系的亲密。

image.png

  娜塔莎这个人物跟众多男性超级英雄的关系都颇为暧昧,例如美国队长、钢铁侠、冬兵以及浩克。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娜塔莎成为了“绿巨人”的伴侣,绿巨人依靠她的指引才能从狂暴状态恢复。在“漫威宇宙”中,娜塔莎唯一跟绿巨人建立过这种的关系。

image.png

  其实漫威旗下的这些人物,在不同的平行宇宙中有不同的版本,在“地球1610”中黑寡妇是敌国的间谍,她她杀害了鹰眼的妻儿,嫁祸美国队长,又勾引钢铁侠,破坏他的装备,最终被鹰眼亲手杀死。

  不过大家最爱的是斯嘉丽饰演的黑寡妇,属于漫威宇宙,在漫威宇宙中黑寡妇跟浩克才是一对。但在《复联4》中,娜塔莎跟鹰眼抢着去献祭的那一段有点过于煽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