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定档时间是什么 主演是谁
2019-04-27 13:54:34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定档6月12日播出。该剧由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等人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初入职场的房产中介程真真、邵芃橙,通过一个个房子,见证了家庭冷暖和社会百态的故事。

image.png

  这部剧的主演阵容非常令人期待,因为主演《香蜜沉沉烬如霜》而爆红成为流量演员的邓伦是该剧的男一号,另外凭借网剧《镇魂》爆红一跃成为2018年顶级流量的朱一龙也参演了这部剧。

  这并不是Angelababy第一次接拍职场剧,上一次她跟黄轩合作《创业时代》,虽然收视成绩还不错,但是口碑却非常不好,Angelababy也被吐槽没有演戏天赋。

  除此外,还有一部叫做《欲望之城》的电视剧尚未播出,不过该剧的男主角是吴秀波,所以说这部剧到底能不能播出,还是一个问题。

  据悉,邓伦在剧中饰演的邵芃橙是一个纨绔子弟,不愿意继承父亲的企业,为了自由一路挑战。而朱一龙饰演的井然是一名室内设计师,外形俊朗帅气,是一个理性、内敛、极具自我原则的人。

  虽然这部剧是关于“卖房子”的题材,但实质上还是一场三角恋,朱一龙跟邓伦饰演的角色都爱上了Angelababy饰演的程真真。

  除了这几位主演之外,还有许娣、谭凯、李晓峰等戏骨加持,质量完全可以保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