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周第一美女:明敬皇后最后的结局如何?

  在网播剧《独孤天下》中由安以轩饰演了这位北周第一美女,也是明敬皇后独孤氏。

  她,家族嫡长女出身,其高贵程度可比公主,父亲独孤信掌握朝廷四成兵权,位列八大柱国之首,只要她想,随时可以推举一人重登帝位。

  她,貌美多姿,拥有北周第一美女之称,引得“北周第一权臣,三年连杀三任皇帝”的宇文护(徐正溪)倾心不已,二人剧中相爱相杀,也是令观众纷纷揪心不已。

  她,机智聪颖,轻松话语之间就可化解一切危机,但又醉心权势,野心勃勃,坚信“独孤天下”的预言,一心想当皇后,享受那权倾朝野的魅力,为此不惜抛弃此生挚爱宇文护,嫁予他的弟弟宇文毓,并且在宇文护闯进洞房之日,绝情如卿当着他的面与宇文毓洞房。

image.png

  她,母亲早逝,故长姐如母,极其护短,“唯独不许伤害我的家人”,《独孤天下》第一集中,一纨绔公子不忿其五弟赢得比赛,竟是踹马下人,致其重伤,独孤般若,闹市之中,一刀击毙烈马,喷涌的血液溅到脸上,也面不改色,她从不隐藏自己的实力,同时也留有自己的底线。

image.png

  她,这样的一个女子,费劲半生心思,放弃了爱情,保全了家族,却又在夫君宇文毓登基为帝,自己也封为皇后,就拿短短三个月之后,死于难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